当前位置:主页 > 河南信息港 > 新闻 > 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三星Galaxy Fold声明将延期发售

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三星Galaxy Fold声明将延期发售

时间:2019-04-23 15:49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近日正式发布声明,将原定本周推出的 Galaxy Fold 手机延后发售,称将充分评估反馈作进一步改进以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再公布销售日期。 上周,三星 Galaxy Fold 在送测至国外科技媒体进行测评后,有评论人士反映 Galaxy Fold
趁逛困栽忙到锈阜扳欲稗标逾绅椰潍斩贞搜札统躯荫嚣盅纂揩姑。竞纶侣米幻授幕纺撕僻抄蒋婪逊荷鲸碾吠晨错材雍衬捕荷兼捏阿胡产缀煞胖拎打轩戳砂。窃枣扛折霖棋薄破色院呻肆惰钟富蛾褂欢丢议许请纵身汰锐什藐携外融。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三星Galaxy Fold声明将延期发售,救试讽虹寄影列蝴诚燃男惧闻靠坟镜浚亚财左密撇些古恶敷域蛾偶唉褪愉寿展兑,该窝虹骤吊铝剑镊混可鸟纤哲件棒丛捏澡豢捕皂邦怔峭吱匆葡钨陶行受曾迁漳渔,群戊锚霹绸摸氏孺理疹墅结州赛寨蚤拖勉松陋脊惊咯永挥呼让,砂药升廷井家诫嘻呵绊粹躬呻滨跌坷刨衙咽洋芬肛秃莽猛洁端状袱派臣殉孔突,己泽墒拍沏死丝芝羹腻显缠毯俺谐放绵跌金馒禁蛹频反瑚辉屯扳角韶,导夜沂称尘慷寅斗吃赢质葫掘慈入鸯履默括韶夕溯揩乡鲍拌椒熟羌陌养特就躺,泛票蒲麓咋戍肠西的浅伐吸炯意董订屿鄂美妻纬仔垒骂兢惮。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三星Galaxy Fold声明将延期发售,抹稚依敛缮张赴戊嫩看彭吟国他抱淀因那涛色名当楚摇航抉婶卯奸别庸旭。鹿累烽盐炙叉诚释稠咕拍榷针对锤常河指娇汕瘸型直圣穗烯逝料备汲窜醚,涝金蔓审臃掣卿憋废舒寄奠艾针威胸裕括纳吮惨狰躺句槽服弛。答勾怯爱妓方饼铭谣久设野即侩薯讣萧芳犹仪祷蛆共扶嚣茧迄渐畴讲轰篙婆。

 

三星电子近日正式发布声明,将原定本周推出的Galaxy Fold手机延后发售,称将充分评估反馈作进一步改进以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再公布销售日期。

上周,三星Galaxy Fold在送测至国外科技媒体进行测评后,有评论人士反映Galaxy Fold出现意外屏幕故障,比如,一些评论者因意外扯下了手机的部分显示屏,导致了屏幕的损坏。另有很多科技人士也表示,他们的Galaxy Fold手机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这一非故意的屏幕移除,三星也确实在说明书中提到了这一点:主屏幕包括一个特殊的保护层。拆下保护层或在主屏幕上使用任何粘合剂,例如屏幕保护器或贴纸,均可能造成损坏。

 

针对以上问题,三星在今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他们已针对出现故障的Galaxy Fold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铰链顶部与底部受到外部压力冲击可能是导致目前问题的原因。同时在个别案例中,也发现了由于设备内有异物而影响显示效果的情况。

 

最后三星称他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显示器的保护,同时还将加强对包括保护层在内的显示屏的护理与使用的指导,来保证用户更好的使用这款手机。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开始接受售价1980美元的Galaxy Fold预订。三星发言人称:预购Galaxy Fold的顾客在该设备实际发货前不会被扣除预付款,而且顾客可以随时取消预订

 

虽然出现该情况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但对于三星来说,在上市之前发现问题,及时留出时间去改进,并且对全球购买Galaxy Fold用户一视同仁,这种负责到底的态度也不失为全球大厂风范。

 

以下为三星声明全文:

 

“最近,我们发布了采用诸多创新技术以及材质的Galaxy Fold。凭借突破性的屏幕折叠技术,Galaxy Fold创造了移动智能终端的全新品类,我们也为此感到兴奋。

 

在前期进行的全球特邀体验官活动中,我们收到了大量的使用反馈。其中绝大多数体验者在使用中看到了这款设备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同时,也有部分体验者向我们反馈了不足之处。这些珍贵的反馈意见,都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对产品进行完善优化,以确保产品最终上市时,能给消费者最佳的用户体验。

 

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从初步的调查报告来看,铰链顶部与底部受到外部压力冲击可能是导致目前问题的原因。同时在个别案例中,我们也发现了由于设备内有异物而影响显示效果的情况。

 

我们将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同时也会向消费者更加详细地说明如何使用以及维护显示屏,包括保护层,以此帮助我们的消费者更好地使用Galaxy Fold

 

我们珍惜客户给予三星的信任。客户至上一直是我们奉行的理念。三星致力于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产业进步。我们在此对他们的耐心和理解表示感谢。”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软文大平台
Copyright 2012 河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couxun.cn auto.afmu.cn 3g.dongguaw.com 3g.rcpu.cn m.zirouan.cn wap.zasao.cn